Double巧克力味书

【三七】番外篇

纯属虚构,勿上升真人

说好的番外来了,给我甜,必须甜!不甜的话…那我就努力多写一些੭ ᐕ)੭*⁾⁾


一个平平无奇的晚上

许佳琪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工作,暂时可以休息了,她就来S市陪孙芮。

两人吃完了饭,孙芮在刷碗,许佳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“kiki,过来一下。”

“来啦”许佳琪放下手机蹦蹦跳跳的走过去。“要我帮忙嘛,三哥?”

“不用,你看看你想吃啥,我给你洗。”孙芮指着桌子上各式各样的水果。

“哇,你怎么买这么多?”许佳琪两眼放光,“我要吃这个,还有这个这个。”

“行,你去玩去吧。一会给你端过去。”孙芮把许佳琪打发出去。

许佳琪笑嘻嘻的跑到孙芮旁边,亲了一下她的脸,“嘿嘿,谢谢三哥哥。”

晚上,两人围坐在茶几旁边看电视,孙芮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,给许佳琪,泡了一杯红枣枸杞茶。

“唔,人家也想喝一点嘛!”许佳琪凑到孙芮跟前,眨巴着眼睛撒娇。

“就给你尝一小口噢。”孙芮端起被子准备递给她。

许佳琪坏笑着,趁孙芮不注意,亲了上去。亲完还盯着她坏心眼的舔舔自己的嘴角。

“嗯,挺甜的。”

孙芮捂住脸,耳朵都红了。

许佳琪放过她,接着吃水果看着电视,突然她想到什么。

“其实我们再次见面的那天晚上,我没有喝多,我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。”

“我知道”孙芮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红酒,淡定地说道。

“嗯?怎么会!”许佳琪瞪大眼睛。“我什么时候露馅的!”

“你喝多了耳朵会红,真真的像个小狐狸一样。但是那天你只是脸有点红,所以我就猜你是不是在装醉,但我多给你面子啊,我都没有拆穿你,由着你去了。我第二天还给你煮面吃。”

“哼,你还不是被我迷倒了,在床边看了我好久。”

“那时因为某些人啊,死抱着我不放。”

回想到那天,孙芮把她抱起来,她就勾住孙芮的脖子不放,在黑暗中摸索着去找她的耳朵,软软糯糯的说“三哥哥”

那个时候孙芮的心一下子就软的一塌糊涂。完全想不起来去判断许佳琪到底是不是真的醉了,也完全忘记去想自己的做法妥不妥当,她忠于自己内心的想法,安安静静的享受着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。

许佳琪握住孙芮的手,在她的掌心画圈圈,柔柔的说道,“生日那件事之后,我就下定决心,我都不会再喝醉了,我怕错过你,错过关于你的任何一个瞬间。”她抬头看着红了眼眶的孙芮,捏着她软乎乎的脸说道:“但现在不一样啦,反正你也不会离开我了,醉了你会照顾我,所以,我可以放开了喝啦!”

“你就不怕我…”

“来啊,快点对我为所欲为吧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也太不经逗了,耳朵又红了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